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建达蓝德开展盒装硬盘夏日寻宝总动员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2:02 ChinaByte

  半年紧张的学习之后,又迎来了轻松愉快的暑期时光,你有没有想好怎样渡过这个悠长的假期呢?在这艳阳高照,骄阳似火的盛夏,为了让你享受到夏季的缕缕清凉和意想不到的惊喜,近日“IT产品增值服务商”建达蓝德率领旗下迈拓、易拓及西部数据硬盘厂商共同开展了“盒装硬盘,夏日寻宝总动员”大行动。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凡购买建达蓝德代理的3年质保盒装正品硬盘,产品包装盒内均
附带幸运挂卡一张,通过即刮即中型设置了多种惊喜大奖。在奖项方面除设置了现场兑换1000名100元、5000名50元、10000名10元现金奖励外,还设2、3等奖100个时尚飞利浦挂壁式音响,200个精美西门子手机,更有10名1等奖幸运者享受价值4000元豪华香港Disney狂欢游活动。

  获得1-3等奖的消费者,登陆建达蓝德网站www.xander.com.cn或拨打8008206566免费热线进行中奖密码及个人有效资料注册后,建达蓝德会在8月底与9月底分别进行获奖信息收集整理,通过邮寄方式将奖品送到消费者的手中。另外,对于网上渠道服务社区的成员,在收集销售建达蓝德盒装正品外包装上面的贴纸字符,根据不同的字符组合将会得到与之对应的现金奖励。

  你还在幻想美丽童话中的白雪公主、可爱的米老鼠吗?你还在羡慕身边的朋友踏上即将开幕的奇妙Disney之旅吗?不要再犹豫了,快快参加到活动中来,这次的大赢家一定是你!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