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首批测试人员品尝微软安全大餐OneCare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1:4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1日国际报道 经过选择的软件测试人员正在品尝微软基于订购模式的反病毒、反间谍件服务━━OneCare Live。

  微软在5 月份公布了有关OneCare 的计划,并在上个月开始招募β1 版本OneCare 的测试人员。微软的一名代表本周三表示,首批测试人员正在下载该服务。在未来数周内,β测试人员队伍将扩大到数千人。

  这次测试也是微软之外的人士首次“品尝”这一产品。微软表示,它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范围更广的β测试版服务。

  OneCare 集反间谍件软件、反病毒软件、防火墙、Windows PC调整工具于一体。尽管价格还没有公布,但微软曾表示,正式版本的OneCare 将是基于订购模式的服务。OneCare 面向消费者用户而非企业用户。

  OneCare 标志着微软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反病毒领域,挑战赛门铁克、McAfee、趋势等市场霸主。微软在二年前收购罗马尼亚反病毒软件厂商GeCad 时公布了进入反病毒领域的野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