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上广电与宏通签订LCD显示器中国区总代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1:1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1日北京消息 7月20日,上广电与宏通集团共同举行了SVA 液晶显示器中国区总代签约仪式。此举象征着中国本土液晶显示器积极拓展国内市场的大道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为SVA 液晶显示器打开并进入全国市场铺平了道路。

  上广电是中国自主品牌液晶显示器的积极推动者,已将LCD 显示器作为集团未来发展的支柱型产品,并为此特别建立了LCD 显示器事业部。上广电立足于以优雅、庄重、专业化
的品牌形象和高性价比大众化的产品特征,将SVA 打造为深受消费者依赖的本土第一LCD 品牌,并致力于在今后的二到三年内实现中期目标:在中国大陆市场占有10% 以上的自有品牌市场份额,逐步开展OEM 业务,并向国际市场挺进。

  宏通集团于1995年成立于香港,97年成为INTEL 大中国地区代理商,99年成为香港INTEL 代理,2000年成为香港地区总代理。到了2002年宏通已经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INTEL 代理商,被评为INTEL 大中国地区最佳代理商,也荣获了大陆科技百强第七名的位置,在中国大陆拥有23个销售联络处。今年宏通将成为上广电液晶显示器的大中国区总代理。宏通访华团将通过以往销售INTEL 产品的成熟渠道,来销售上广电液晶显示器,对宏通来说,上广电液晶显示器是多元化道路上的重要元素之一,对于上广电来说,通过与宏通的紧密合作,上广电液晶显示器在中国大陆区的销售将更上一层楼,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

  对于此次选择并签订宏通集团为SVA LCD 液晶显示器的全国独家总代理,SVA 液晶显示器事业部销售总监王健表示说," 我们希望把我们最优秀的民族液晶显示器产品,通过最强大、最完善的销售网络及销售终端,迅捷的传递到广大消费者手中。所以我们选择了宏通集团作为我们的全国独家总代理,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里,使SVA 本土品牌液晶显示器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开创大好局面,并成为显示行业的领导性品牌"。

  SVA 液晶显示器事业部销售总监王健在签约仪式上还表示,作为本土第一家全面自主型液晶显示设备生产企业,公司一直把" 黄金渠道" 看作企业成功的重要环节。所以坚持以信任、合作、共赢的态度,联合业界最优秀的销售伙伴,建立稳定的产业同盟,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在利益共享的基础上,一起把SVA 品牌的平板显示类产品的市场" 蛋糕" 做大,同时也为中国本土LCD 显示器产业的崛起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宏通集团副总裁段嘉尚在会议上表示,作为国内科技及电子消费品类的主要分销商之一,公司拥有强大的分销网络,长期来一直选择把最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同时为上游生产企业提供客户资源。此次签约SVA 液晶显示器的全国总代理,正是因为除了看好其广阔的市场前景,更重要的是厂家的资源和承诺,以及广电集团的雄厚实力,这是一次双方共赢的合作,相信将来的业绩一定会令双方感到满意。

  目前,国内液晶显示器市场风起云涌,众多全球品牌长期占据着市场的主要份额。为此,上广电和宏通在会上一直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能够冲破洋品牌的市场包围,为本土液晶显示器赢得一席之地,使消费者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本土的优质液晶显示器产品,使本土厂商在市场竞争中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广电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