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新CEO赫德新政 重组惠普专题 > 正文

全球重组计划本周揭晓 传惠普将裁员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1:40 民营经济报

  众多国外媒体纷纷报道,惠普公司将在近日公布最新的全球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对公司进行大幅度裁员的计划。

  据了解,具体重组计划本周内将会公布,而对中国公司的影响暂时不会显现。但在裁员人数方面,众多分析师纷纷上调裁员人数预估,认为惠普最多将裁撤25000人,占公司总人力的17%。

  数周前,分析师预期惠普的裁员人数只有5000至1.5万人,但现在分析师预估惠普至少裁员1.5万人。有分析师表示,惠普新任首席执行官赫德为削减支出可能将裁员最多2.5万人。

  4月份才上任的赫德在过去数月来不断与各地员工进行沟通,并指明公司必需削减支出,藉此与戴尔等竞争对手一较高下。赫德在5月份向分析师透露,他将削减今年至少1亿美元成本,并检讨公司的结构。

  惠普发言人罗伯特·舍宾拒绝透露公司何时将宣布重整事宜。

  惠普在周一股价收挫2美分报24.92美元。自赫德在3月29日被任命为新执行官以来,该股已上涨26%之多。(魏洪)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