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与维尔软件合并 中国区高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47 新浪科技

  林临/文

  7月19日,赛门铁克与维尔软件(英文名为Veritas)之间合并后首次在北京亮相,中国区高管多数都与媒体见面。

  据悉,维尔软件大中华区总裁郭尊华成为合并后的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总裁,负责中国
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运营;维尔软件中国区总经理徐永兴担任赛门铁克中国区总经理;原赛门铁克中国区执行总裁郑裕庆则担任赛门铁克大中国区个人及中小企业部业务总监。

  从上可看出,赛门铁克合并后的大中国区的主要高管多数由来自维尔软件的人员担任,原因不详。因为从赛门铁克总部的调整来看,原赛门铁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hompson仍担任原职,为一把手,原维尔软件首席执行官则担任董事会副主席兼联合总裁。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新任总裁郭尊华表示,未来将会分成三个阶段完成双方产品整合与研发,整体整合则计划在1年之后成形,将使新公司成为世界独一无二的IT安全信息产品供应商,可跨越所有平台为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信息安全和可用性解决方案。

    相关报道:赛门铁克合并Veritas 亚太地区将增加新员工

              赛门铁克大中华区大换血 Veritas反客为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门铁克新闻 全部维尔软件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