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合并Veritas 亚太地区将增加新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7:3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陈柯宇

  【简 介】

  导读:赛门铁克公司高级执行官称,在完成了与Veritas软件公司的合并之后,赛门铁克公司的足迹将遍步各国。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7月18日(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海外最新消息,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Steven Leonard在上周五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为了巩固公司在整个地区的运作,这家公司将在亚太地区增加员工人数。

  Leonard拒绝透露赛门铁克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将增加多少岗位,他只是表示,赛门铁克将在目前全亚太17个国家总共2700雇员的基数上增加一定数量员工。 

  Leonard称,赛门铁克在整个亚太地区近十个城市都有合作伙伴,从现在开始,赛门铁克将专注于与亚太地区合作伙伴共同协作,将赛门铁克完整的产品系列带给广大的用户。

  赛门铁克新加坡分部经理Edward Lim解释到,在未来六个月内,赛门铁克将与Veritas公司整合两家的产品以确保能够综合使用。合并后的两家公司将共同致力于提供包括企业永续运作(business continuity)、电子邮件管理及法令遵守(regulatory compliance)等方面的产品。

  他表示,在未来6-12个月内,赛门铁克将建立一个共有用户界面、一个共有许可结构、一个共有安装程序及实时更新整合产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