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完成ProfitLogic收购 欲整合推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0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时之砂

  【eNet硅谷动力消息】甲骨文公司7月18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 ProfitLogic, Inc 的收购。ProfitLogic 的软件分析客户需求模式,以帮助零售商作出有关库存、定价和销售规划的决策。ProfitLogic 目前的客户包括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Ann Taylor、Bloomingdale's、Children's Place Retail Stores、Famous Footwear、JC Penney、Marsha
ll Field's、Nordstrom、Reitmans、ShopKo Stores、Toys R Us以及其他零售商。

  甲骨文 Retek 全球业务部门总经理 Duncan Angove 表示:“我们应予最优先考虑的事是将整合后的甲骨文、Retek 和 ProfitLogic 的零售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从而为我们的新、老客户提供便利。甲骨文、Retek 和 ProfitLogic 的整合现在能够为零售业提供最全面且最有力的企业解决方案。”

  ProfitLogic 联合创始人兼前任总裁、甲骨文的 Retek 全球业务部门负责营销和分析的现任副总裁 Scott Friend 表示:“整合后的公司将为零售商在其全公司内提供进一步优化他们关键业务决策的能力,并在一个无逢的环境中通过同类中最佳的交易系统来执行这些决策。”

  IDC 计划主管 Mike Witty 表示:“改善的毛利率是零售商主要的业务推动力。收购 ProfitLogic 为甲骨文的零售产品带来了关键性利润最优化的能力,并且使甲骨文能够为零售商提供极具洞察力的企业解决方案,以满足定价和利润率决策的需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