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公司将推出ipod视频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0: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苹果公司曾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引发了数字音乐狂潮,而视频领域可能将是该公司进军的下一个目标。

  据知情的业内人士称,苹果公司最近已与几家主要唱片公司进行了谈判,希望获得通过苹果电脑的iTunesMusic Store销售音乐视频产品的相关授权。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公司将推出大获成功的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的视频版。这一新产品已在市场的广泛期待之中。苹
果公司曾向娱乐界管理人士透露,公司可能将在9月之前推出该产品。

  苹果公司进军视频领域将意味着一次重大的赌博,即公司能否将其在数字音乐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功转变为更广泛的娱乐特许经营业务。

  如果获得成功,苹果公司此举将有助于为一些媒体公司开创一个新的重要的收入来源。为了抑制盗版电影、电视剧及其他产品网上交易的不断增长,这些媒体公司目前正在加大网上视频产品的分销力度。(琼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