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鲍尔默访华专题 > 正文

鲍尔默批IBM:为客户包办一切战略不会奏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8:29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与往年相比,今年微软公司在其“全球合作伙伴大会2005”上表现出了更多的自信。微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对6000多名与会者表示,在经过多年的法律磨难后,微软公司的营销和销售机器已经进入了数个新的市场。

  在这次大会上,微软公司向合作伙伴披露了其近期的战略。尤其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他不仅利用这次会议向合作伙伴展示了微软公司的新产品,还展示了拓展新市场的战略。

  鲍尔默讲话中的一个关键部分是微软公司与IBM之间的“鏖战”。据鲍尔默表示,微软公司不想与IBM争夺最终客户服务合同。鲍尔默说,尽管IBM、惠普、Novell等公司都将服务看作是一个关键的增长领域,顾问是与大客户联系的桥梁,但不是部署技术性解决方案的源泉。相反,合作更适合于完成这样的工作。鲍尔默表示,人们说IBM有最大的服务队伍。我认为这是一派胡言,我们的合作伙伴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服务队伍。

  鲍尔默暗示说,IBM的为所有人完成所有工作的战略不会奏效。他对IBM的硬件、软件、服务质量提出了疑问,他说,IBM的产品线是有史以来最弱的。

  微软公司在这次会议上公布的新产品包括SQL-Server 2005、.Net 2.0、Visual Studio 2005、BizTalk 2006、MBS Axapta 4.0、Navision 4.0 SP1。新版的Office将极大地提高员工间的协作效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鲍尔默新闻 全部IBM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