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A发生重大人事变动 梁添志任中国区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26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Computer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Inc(以下简称CA)今天宣布,任命梁添志先生为CA中国区总经理,

  主要负责CA在中国地区的业务,直接向CA公司北亚区副总裁马赫先生(Eric-Yves Mahe)汇报。

  CA公司北亚区副总裁马赫先生表示:“CA正不断加强对亚洲市场的投资,以为公司未来在本地区的增长打下坚实基础。中国经济正处于快速增长时期,这为CA提供了巨大的机遇。我对梁先生的能力充满信心,我相信他必能继续巩固CA的领导地位,推动CA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并与我们在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

  梁先生在IT行业拥有超过16年的成功经验,他十分了解直接和间接销售模式,并在新市场开拓和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方面有众多的成功记录。

  梁添志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加盟全球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之一的CA。CA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广阔的产品线,可以帮助中国用户跨越多个平台、系统、应用及技术,将企业作为一个整体来加以管理和保护。通过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我们将支持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走向世界。”

  梁先生还表示:“我将与中国团队和广大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在中国这个快速发展的环境中,实现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同时将以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国用户实现IT与业务的紧密结合。我对CA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加盟CA之前,梁先生曾任Sun公司南亚区服务销售总监,他和他的团队创造了连续20个季度实现业务持续增长的出色业绩,并为公司建立了一个强大且拥有良好盈利能力的业务模式。

  加盟Sun之前,梁先生还曾担任EMC新加坡地区总监(country director),成功拓展了EMC在垂直行业市场的业务。此外,梁先生还曾先后在Sun、惠普、新加坡电脑系统等公司担任过管理职务,积累了丰富的业务开发及垂直行业拓展经验。

  梁添志先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分别获得了电子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及工商管理研究生学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