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IT业遭遇裁员寒冬 硅谷消费信心全美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24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8日消息(编译 戴寻严)据外电报道,最新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加州硅谷地区的消费信心指数6月份下降到两年来的最低,显示IT业内人员对于前景普遍堪忧。

  此项调查由加州圣何塞大学进行,主要研究加州及硅谷居民对于未来12个月的经济状况评价。调查结果显示,进入下半年,硅谷IT业者有失去了年初曾表现出来的信心,6月份的消费信心指数仅有86,比三月份的94.2下降了不少。

  近来不断有IT公司传出裁员消息,这让硅谷居民十分担忧。圣何塞大学的调查发现加州的指数是89,而另外一项调查指出6月份全美消费信心指数是96,这表明硅谷地区的人们在所有美国人中对未来最缺乏信心。

  调查人员指出,加州和硅谷地区的人们为他们的个人收入和地区经济前景感到担忧,如果口袋有更多的钱,他们会感到安心。但是他们现在担心在未来一年内有可能入不敷出。(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