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亚洲“明日之星”实习生访问团启程访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5: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实习记者 杨凡):7月17日,微软亚洲研究院“明日之星”实习生美国访问团启程仪式在北京举行。

  由10名来自中国的大学生组成的访问团,作为微软公司第一次邀请的非美国本土机构实习生代表,将登上上午11:00飞往美国西雅图的班机,参加一年一度在比尔·盖茨家中举行的微软实习生聚会,并在美国微软公司总部进行为期5天的参观访问。

  启程仪式上,美国工程院院士、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著名图形学专家KurtAkeley(克特·爱克力)博士致了词,3名学生代表发表了临行感言。学生们还展示了他们准备送给比尔·盖茨先生的礼物:一个主题为“邀请”的四方平安结和一件他们自己设计的T恤衫,以表达他们代表中国学生向盖茨先生发出来京观看2008年奥运会的邀请以及对微软公司的感谢。

  “明日之星”计划,是微软亚洲研究院推行的旨在通过微软优势资源,面向广大博士、硕士和优秀本科生,培养高素质的计算机基础研究人才的微软实习生计划。本次赴美学生就是从该计划中选拔出来的,他们来自安徽、浙江、北京、上海四个不同省市的高校,但都在研究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且及具培养潜质。克特博士在讲话中说,“微软公司恪守对中国教育的长期承诺,不断加强与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与高校和科研机构一道培育人才,现在已经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