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戴尔CEO凯文-罗林斯访华专题 > 正文

戴尔日进1亿美金不满足 寻找PC以外摇钱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1: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戴尔的首席执行官罗林斯表示,在未来3-4后,戴尔的销售收入可能达到800亿美元,但这一目标的实现并不依赖于其在美国的PC业务。

  尽管戴尔在美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05财年的销售收入达到了492亿美元,但在海外市场上,戴尔却落后于惠普。戴尔表示,目前它每天的销售收入平均为1.352亿美元,如果要实现罗林斯的目标,这一数字就需要几乎翻一番。

  罗林斯在本周五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说,去年,我们的销售收入只占全球信息技术投资的4%,因此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他预计,戴尔未来80%以上的增长将来自台式机以外的产品。他还预计,未来四年内戴尔约55%的增长将来自海外市场。

  罗林斯向股东们表示,在新进入的打印机和电视业务领域中,戴尔有着很好的前景。他说,例如,自推出首台打印机后,戴尔已经销售了超过1000万台的打印机。戴尔表示,在美国的喷墨和激光打印机市场上,它都仅次于惠普。

  戴尔还介入了数字电视机市场。作为圣诞销售旺季计划的一部分,戴尔将推出十几款平板电视机。戴尔的官员曾表示,他们预计30-40英寸的型号将是主打机型。戴尔还推出了高端品牌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戴尔确定的高增长型业务还包括存储系统和服务。去年,戴尔的存储和服务器业务给它带来了35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罗林斯说,戴尔向金融服务和和电讯公司销售了750台高性能集群系统。

  为了实现其雄心勃勃的4年计划,戴尔正在计划在具有战略重要意义的地区建立新工厂。在温斯顿—塞勒姆的一座新工厂将在9月份投入运营。戴尔表示,它还将扩大在厦门的生产能力。

  目前,戴尔在全球44个国家设立有生产和支持机构。(红树)


  爱问(iAsk.com)戴尔 相关网页约4,482,43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