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宣布OS/2寿终正寝 鼓励用户向Linux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0:05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IBM日前宣布,将于今年12月23日起停止销售OS/2操作系统,其相关支持服务也将2006年12月31日终止。

  事实上,对于IBM而言,这不算是坏消息。毕竟,OS/2已经存在了20多年。从 Pres
entation Manager到Warp,OS/2一直都饱受着微软的挤压。

  如今,OS/2就要寿终正寝了。如同埃德加-艾伦-波(Edgar Allen Poe)恐怖小说里的的僵尸,在其还活着的时候就要被埋葬。

  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IBM提倡OS/2当前用户向Linux转移。但短期内IBM并不会从Windows过渡到Linux,尤其是考虑到其与微软不久前刚刚达成和解。(n109)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