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蝶计划2010年占有30%中小企软件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8: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即将于下周三转往主板的金蝶国际(8133)主席徐少春14日表示,希望2010年集团在国内中小企 ERP(企业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可超过30%,2010年该公司的分销收入可由去年的22%增至40%。

  徐少春指出,集团自2000年上市以来,盈利持续增长,相信此次由创业板转往主板可改善集团的股东结构及股份流通量,也有助提升集团形象及拓展亚太市场,介公司暂未定下未来具体的派息政策。长远而言,徐少春希望集团可成为亚太区中小企业软件领导者,内地中小企ERP软件市场占有率,可由去年的26%增加至2010年的超过30%,同时,集团会通过收购或兼并的形式,在台湾、新加坡等地区寻找合作伙伴,对象会是行业应用及地区性领先的软件公司。

  徐少春表示,有关调查显示,内地ERP解决方案每年销售增长24%,希望集团收入增长能保持同业水平,未来集团会调整收入结构,由目前的52%收入来自直销,调整至2010年的只占25%,而分销及服务业务于2010年则分别占收入40%及35%。目前,该公司直销及分销毛利率分别为80%及90%。

  金蝶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罗明星指出,该公司将于7月20日转往主板上市,已获得联交所发出半年内不可发新股的豁免,但目前公司资金充裕,暂时没有具体的融资计划。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