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苹果中国人事大变动专题 > 正文

苹果电脑公布第三季财报 营业额及盈利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8: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5年7月13日,加利福尼亚,卡布其诺)

苹果电脑公司今天宣布了截至 6月25日的2005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这是苹果电脑公司有史以来营业额和盈利最高的财季。第三财季,苹果电脑公司纯利润达到3.2亿美元,每股摊薄股份为0.37美元,而去年同期的纯利润为6,100万美元,每股摊薄股份为0.08美元。第三财季的总收入为3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总收入20.1 亿美元增长了75%,净利润增长了425%。第三财季毛利润为29.7%,高于去年同期的27.8%。全球销售的营业额占总营业额的39%。

  第三财季,苹果电脑公司共发货118.2万台Macintosh电脑和615.5万部iPod。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35%和616%。

  苹果电脑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Jobs表示:"我们很高兴第三财季是苹果电脑公司有史以来在营业额和盈利两方面业绩最好的财季。Mac OS X Tiger的发布业已取得惊人的成功, 我们还将推出一些更加令人惊奇的新产品。"

  苹果电脑公司首席财务官Peter Oppenheimer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公司在本财季收入增长了75%,净收入增长了425%。我们希望2005财年第四季度我们的营业额在35亿左右,每股摊薄股份在32美分。"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