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周庚申:长城“老兵”熬成“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8:24 北京现代商报

  昨天,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正式召开,会上经董事长卢明提议,公司董事会审议扶正了原副总裁周庚申,正式聘任他为总裁。这个长城的“老兵”,终于当上了“司令”。

  周庚申可以当之无愧地说是长城的元老级人物了,长城从1986年成立,至今走过了19个春秋;而周庚申从1989年大学毕业就进入了长城的“毛头小伙”,成长为了如今的总裁
,他伴随长城走过了16个寒暑。其中的“酸甜苦辣”恐怕他是最清楚的了。记得他曾经说过一句话“不卖长城非好汉,不买长城真遗憾,卖不好长城是笨蛋”。看来他是非要卖好长城不可了。

  对于继任新总裁有何感想,周并没有回答,不过他表示:人事调整会继续进行,他会在人事的交替当中继续带领长城的业务持续增长。除了会继续贯彻集团向高端进军的策略,还将继续打造“品牌”长城,使长城实现从“制造”向“品牌”的转变,将改革的措施胜利推进。

  周庚申1967年出生,198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公司总裁。目前持股数量1万股,截止到2004年12月31日。

  商报实习记者 王晓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