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城酝酿4999笔记本 万台产品18日铺向终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5:52 ChinaByte

  文/程天宇

  天极网消息 据长城透露,第一批标价4999元的长城笔记本E520 C132DD总计一万台,已经被渠道抢购一空,将于7月18日全面铺向终端,第一批产品终端销售预计将持续到7月底。

  这款售价4999元的长城笔记本E520 C132DD的配置,采用了Inter笔记本专用处理器——基于Dothan内核的1.3GHz CPU,8芯长效力电池,2.24公斤,二级缓存为1M,配置了256M DDR内存,40G硬盘。该产品还采用了铝合金拉丝面板,耐磨、抗振、易散热。

  长城认为4999这个群体的现实用户数量是百万量级。倡导负责任的厂商提供优质评价产品,而不是混水摸鱼来满足一些优质用户的初级需求。“所以说,长城4999不仅要清缴搅局的、捣乱的品牌,还要把大刀砍向已经饱和成熟的台式机市场。

  长城公司透露,在下周,长城还要在北京、广州的电脑卖场进行公开拆解该笔记本的活动,同时公布测试指标。

  一个月前,国内主流厂商的笔记本的最低价位还在6999元,7月,联想推出了定制的4999元笔记本与可口可乐联合促销,限量1000台。之后,方正也推出了4999元的产品,据称Acer也很可能推出4999元的笔记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城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