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ybase联手IBM与Novell推出企鹅宝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54 新浪科技

  全球最大的专注信息管理和信息移动技术的企业级软件供应商Syabse公司与IBM公司、Novell公司于7月6日在北京正式对外宣布,三方联手推出了一套名为“企鹅宝库”的集成化Linux企业级数据库服务器。对于此次的合作,Sybase、IBM和Novell分别为“企鹅宝库”贡献出自身最具价值的产品——Sybase ASE数据库、IBM OpenPower 64位服务器和Novell SUSE Linux操作系统,并且三家还将联手为“企鹅宝库”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这套性价比极具竞争力的“企鹅宝库”的推出,将进一步满足企业级Linux用户的应用需求,并由
此开创Linux应用的新时代。

  Linux平台具有安全、可靠、高效的优势,其在企业计算应用中出色的表现力,使越来越多的用户逐渐选择Linux解决方案来实现企业级计算。对Linux的应用需求不断高涨的同时,企业计算用户也在密切关注Linux可靠性、性能和总体拥有成本。集合了世界领先技术的“企鹅宝库”由此应运而生,其安全可靠性和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亦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据悉,“企鹅宝库”集成化Linux企业级数据库服务器将于近期上市,并由深圳傲冠电脑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渠道代理,以保证客户能方便快捷地获得该套件产品。

  作为“企鹅宝库”套件中核心数据管理软件的Sybase ASE是Sybase公司的旗舰级产品。ASE凭借其优异的性能、极高的系统性能价格比和优异的数据可用性,赢得了众多用户和评测机构的广泛赞誉,在电信、金融、交通能源以及政府等领域被广泛使用。该产品具有一个开放的、可扩展的体系结构,易于使用的事务处理系统,以及低廉的维护成本。在Transaction Processing Council-C (TPCC) 性能测试中被证明,ASE所消耗的内存、外存储器和CPU资源要比其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低得多。

  IBM eServer OpenPower™ 服务器提供了企业级的解决方案。OpenPower构建于大型机技术,并专为 Linux 环境而优化,通过经济的价格提供大型系统才有的性能、可靠性、功能、可用性和计算能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些服务器构建于 64 位的 IBM POWER5™ 处理器,并且在价格上极具竞争力,它们支持灵活的开放式 Linux 体系架构,有助于简化当今复杂的 IT 环境。

  Novell SUSE®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 为安全的企业计算奠定了一个可伸缩的高性能基础,使企业能充分利用 Linux 和开放源代码产品。它从设计上就考虑到了可靠性,提供全面的功能推动当今的网络并满足用户需求。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还支持各种硬件平台和领先软件应用程序。借助其独特、开放的管理功能,用户可以从网络中的任何位置轻松地安装、部署、配置、保护和更新 Linux 服务器,大幅度降低了 IT 成本。

  Sybase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郑义陶表示,“此次三强联手,不仅表明了Sybase、IBM和Novell公司三家公司Linux市场领先产品和技术的完美融合,更为企业用户提供一个更加高效、安全、低成本、集成化的Linux企业级数据库服务器平台。我们期待这次的三强合作能够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也期待能够由此推动Linux应用不断深入和发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