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olorVision色彩管理解决方案展示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42 ZDNet China

    ColorVision 作为Datacolor 公司的数码影像部和数码色彩管理的全球领导者,将携其先进的全面色彩管理方案亮相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参展于7 月14-17 日在此举行的“2005中国国际影像和摄影器材展览会”,精彩演绎“所见即所得”的产品理念。

  专业人士都知道,一台显示精确颜色的显示屏是呈现出杰出影像的关键,也是任何数码工作领域的基石。但目前的数码设备,包括数码相机、显示屏和打印机,彼此都不能产生
一致和准确的颜色,这主要是由于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荧光体逐渐老化,显示屏的光亮降低,所打印出的影像作品来自未经校正的显示屏而造成的。因此,色彩管理的重要性正日益凸显。

  ColorVision by Datacolor的数码色彩控制产品通过精湛的设计、突破性的技术和易操作的软件程序,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一问题,为用户带来“所见即所得”的真实色彩影像,使用户打印出的影像作品颜色与显示屏中的所见一致。

  当然,ColorVision by Datacolor的产品也不会让普通消费者望而怯步。 ColorVision by Datacolor希望帮助普通消费者以专业的工具制作出与专业工作室质量相似的影像作品,因此产品的定位使普通消费者也能够接受。

  ColorVision 的1B01展台将全面展示ColorVision by Datacolor的数码影像及家庭影院产品,其中包括ColorVision by Datacolor最新推出的两个新产品SpyderTV和Spyder2PRO。

  SpyderTV 是Datacolor 最新研制的家庭影院产品系列,普遍适用于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RP电视和CRT 电视,它代表了一种新的图像显示改进方法。

  SpyderTV能把屏幕影像调整到电影和电视传播业所采用的行业标准,科学地测量出亮度、对比度、颜色、色度、色温的预设值,然后,为你的观赏环境决定优化的设定值。

  Spyder2PRO包括PANTONE Colorist和DoctorPRO 软件,是一种为半专业用户及专业用户设计的简单易用的神奇软件,适用于支持Mac 及Windows 的CRT 、液晶和笔记本电脑,具有高级校准工具和功能。

  Datacolor 的ColorVision 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吕文乔表示:“我们的产品在世界各地,特别是在欧美地区得到了专业人士及普通消费者的欢迎。

  在中国,随着数码产品的普及和人们逐渐重视对数码影像作品的精确色彩的需求,色彩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也必将会有迅速的增长。Datacolor 将秉承‘迎合市场需求’的宗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秀的色彩管理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atacolor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