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各方对搜查英特尔保持沉默 只涉2家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3:4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15日国际报道 随着本周二突击搜查的含义逐步浮出水面,与欧盟委员会对英特尔经营活动进行调查有关的各方本周三基本上保持沉默。

  英特尔只是重申,这次受到搜查的只有二家办事处━━慕尼黑和斯文顿。在反驳有关多达5 个办事处受到了欧盟搜查的传言时,英特尔的一名发言人说,他不知道这一传言。

  在目前的这种气氛中,其它厂商也是相当的谨慎。戴尔也只是重复了周二公布的消息,证实欧盟的官员造访了其欧盟总部。

  英特尔、戴尔在未来还将是欧盟的调查对象,其它厂商则在试图从欧盟的举措中受益。可能受益的一家公司是富士通- 西门子。在披露英特尔曾向富士通施压,要求富士通从其网站上去掉配置AMD 芯片的计算机。

  好象能够预卜先知一样,就在数天前,富士通- 西门子高调推出了其配置AMD 芯片的mprino PC。

  在全球服务器和PC市场上,富士通- 西门子的市场份额分别为3.7%和2.8%,但在其关键的欧洲市场上,它的市场份额比较高。富士通在周三也只是表示它不会对欧盟的案件发表评论。

  欧盟也拒绝披露有关其调查的更多资料。竞争专员的一位发言人解释称,为了更好地进行调查和保护机密,我们不能透露更多的消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