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戴尔CEO凯文-罗林斯访华专题 > 正文

戴尔受电容爆浆困扰 两种台式机遭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Dell公司近日承认,其部分产品受到了电容鼓起和爆浆问题的困扰。

  在2002年,媒体曾报道过一些台湾元件公司生产的电容存在问题,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鼓起甚至爆浆。

  而近日,有不少Dell公司的客户在该公司的支持论坛上投诉,其主板上的电容开始鼓起。在这些抱怨中,大部分人都是在投诉OptiPlex GX270系统。

  对此,Dell公司表示他们“最近”发现了“一个和孤立数量的OptiPlex SX270和GX270台式机主板上电容有关的潜在质量问题。”

  Dell称,这个问题“局限在一个供应商提供的、在2003年4月到2004年2月间制造的主板上的特定型号电容有关。”该公司强调,只有少量的系统受到了影响。但是Dell承认,上述两个型号的系统,只要是在2003年4月到2004年2月间生产的,可能就存在问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