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预测PC市场环境良好 芯片市场发展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1:26 ChinaByte

  成渝 编译

  天极网7月14日消息 据路透社旧金山报道,电脑芯片制造商超微半导体(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周三表示,全球个人电脑(PC)市场环境将“非常有利”,AMD是英特PC的主要竞争对手。

  负责AMD全球销售的副总裁理查德在第二季财报公布后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商用及个人PC业务环境都将会非常有利。”

  进入下半年,理查德称AMD自身业务及整个芯片市场将获得强大推动力。由于PC芯片销售强劲,AMC公布第二财季微获利,此前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测为亏损。

  以营收计算,AMD占据全球PC微处理器市场10%的份额;以单位销售计算,则占15%的份额。英特尔占约80%的市场份额,两周前AMD刚针对英特尔提出反垄断诉讼。

  理查德称:“我们目前的市占率较低,唯一可做的就是向上看。”(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