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台积电将代工新Xbox图形芯片 微软抛开IBM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09:30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7月14日消息,据可靠消息称,台积电将为微软新一代Xbox生产R500图形芯片,而IBM只负责为Xbox 360开发处理器。

  据英国媒体the inquirer报道,其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IBM 90纳米生产能力有待
提高,而台积电的90纳米生产能力完全可以满足IBM对R500图形芯片的大量需求。

  当前,ATI和Nvidia的图形芯片均由台积电代工,再加上微软,那么只有PS3的图形芯片由另一家日本工厂生产。

  与微软合作,毫无疑问将刺激台积电的业务量,因为Xbox的数量也是相当可观的。如果微软希望今年10月或11月能有足够的图形芯片上市,那么R500图形芯片目前就应该进入最后的生产阶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积电新闻 全部Xbox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