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utonomy:企业级基础软件的全球领导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8:26 中国新闻网

    智能的信息处理平台,强大的企业级搜索引擎,敏锐的文本挖掘工具,这些你太需要了!

  结构化数据只占不到20%的数据量,他们被数据库所存储并管理、运用;而大于80%的有同样价值的非结构化信息却没有受到足够多的重视!

  据2005年4月18日来自拉斯维加斯“全国广播工作者协会”的消息:英国BBC广播公司是在BBC旗下领导的商业公司之一。今天宣布开发视频点播检索工具,该工具能够跨越多种平台自动的进行检索媒体信息和出版文章,这些平台当然包括宽带网络和移动设备。

  后台检索技术的支持就是来自于Autonomy公司,他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非结构化信息处理技术的基础架构软件厂商。他独特的技术能够通过对企业信息的自动化的管理、处理和传送来实现对信息的理解,这些信息包括来自于企业内部信息源和外部信息源的结构化信息和非结构化信息。该公司为BBC广播公司的在线媒体存储提供检索技术和技术建议、支持工作。

  Autonomy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是卓越动力软件公司,也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我们(卓越动力软件公司)是专业从事非结构化信息智能处理解决方案的咨询及服务的软件企业,是Autonomy公司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全面负责Autonomy系列产品在中国地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市场拓展、产品销售和技术支持业务。

  像人类一样理解信息的Autonomy IDOL Server™全面地帮助您企业来构建智能化信息处理平台!!

  Autonomy的核心是IDOL(the Intelligent Data Operating Layer智能信息操作层),IDOL是位于企业数据和表格处理中心的平台,是通过概念和上下文的语义关联来实现对信息的理解。在这个基础架构层上能够自动对任何信息片断进行分析和操作,这其中包括文本信息甚至音、视频信息,以及实现通过Autonomy的强大功能(例如:超链接、聚类、个性化、检索和分类等等)对这些信息进行实时处理。Autonomy IDOL基于应用复杂的数学理论和高级的模式匹配技术,使企业能够组织全面了解当前最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并对其及时做出反响和对策。

  我们的工作方式戏剧般的改变了信息如洪水般增长的局面。根据Gartner的研究表明:像文本文件,电子邮件,音、视频文件这样的与人类密切相关的数字化信息在企业机构里的持有率已经超过了80%,并逐渐占有主导地位。为了从这些与人们密切相关的位于传统数据库之外的非结构化信息中充分挖掘出对企业有价值的部分,用传统的方式就必须投入昂贵而稀有的人力资源。这样导致的结果是在许多企业中往往存在大量富余的数据而那些对企业有用的知识却储存很少。Autonomy解决了这种困境,通过系统自动处理原来的手工工作而取得了巨大成绩包括:充分挖掘出企业需要的知识以及节省了大量的财务开支和人力资源。受益于Autonomy的客户包括:飞利浦,Astra Zeneca,沃达丰,壳牌公司甚至一些在世界上闻名遐迩的政府和安全机构。

  目前在企业中的绝大多数的商业鉴定信息都是由非结构化信息构成的例如:电子邮件、word文档、网页以及PPT演示文档,这些非结构化信息位于传统数据库之外,按照传统的方法企业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来实现这些数据中的价值。应用Autonomy这个基础架构软件来自动的进行处理非结构化信息,其中包括很多不同的功能,比如:超链接、聚类、分类、检索、个性化、taxonomy generation、摘要、协作以及alerting。Autonomy提供给客户一套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

  Autonomy的智能数据操作层(IDOL)能够自动的分析和组织包括结构化和非结构化信息在内的企业信息,在企业架构中添加了信息智能操作层从而使企业提升到了信息理解的层次。从本质上来说,通过生成概念和对包含文本信息和音、视频数据格式在内的任意数据片段基于上下文意的理解来实现对信息的实时操作,当然我们在这些操作的过程当中完全可以不必考虑数据格式和数据存储的位置。Autonomy能够潜移默化的组织信息仓库甚至使客户充分利用他们所掌握资产,这些资产包括现存的数据信息以及长期积累起来的专家经验。通过对信息的自动处理,Autonomy能够使客户充分意识到他们自己的发展潜能。

  目前,我们卓越动力软件公司已在北京、台北、上海、广州和香港设立了5家办事机构和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我们与全国近30家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