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否认优待Claria 对间谍件一视同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8:18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7 月12日国际报道 微软正在平息有关其反间谍件工具将会“优待”广告件厂商Claria的说法。

  此前,微软的β版AntiSpyware 曾建议用户“隔离”Claria的几种产品。据微软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威胁级别的下调仅仅标志着打击间谍件的活动将“是公平的,与β版Windows AntiSpyware 处理其它厂商类似软件的方式是一致的”。

  由于有媒体报道称微软正在与Claria进行收购谈判,因此这一消息正值一个敏感时期。声明指出,Claria在1 月份要求微软重新评估AntiSpyware 对其产品的分类。

  微软的决定很明显,但它将把是否删除Claria的决定权留给用户,与以前建议用户删除Claria软件相比,这意味着微软的态度有了变化。

  微软表示,所有软件都将采用相同的客观标准、探测策略、分析过程进行评估,对于Claria的产品绝不会有什么例外。如果在用户的计算机上发现有Claria软件,β版Windows AntiSpyware 将继续向用户通报这一问题,并将是否删除的权利交给用户。我们坚信,用户应当能够完全控制计算机上运行的软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Clari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