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加入英特尔20年 杨旭升任亚太区联合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8:09 ZDNet China
科技时代_加入英特尔20年 杨旭升任亚太区联合总经理
图为杨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杨旭于1986年以实习生的身份在美国加入英特尔,在英特尔工作已接近20年。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2日 北京消息:英特尔公司今日宣布,任命40岁的杨旭(英文名Ian Yang)担任英特尔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的副总裁。

  同时,公司还宣布在北京工作的杨旭已被擢升为公司亚太区的联合总经理,这一决定即时生效。杨旭将与现任英特尔亚太区总经理蒋安邦(John A. Antone) 共同负责英特尔产品在亚太区的所有销售、市场推广和客户支持等事务。

  英特尔副总裁兼全球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总监常安南(Anand Chandrasekher)表示:"杨旭的领导才能和对中国市场的深刻了解将是我们更好地开展亚太区业务的宝贵资源。当前,亚太地区涵盖了在全球成长最快的一些新兴市场,其中包括中国和印度。这些新兴市场的迅速发展将在英特尔未来的全球增长及成功中扮演重要角色。同时,了解我们客户的需求,特别是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的需求也将确保我们能够为消费者持续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技术,丰富人们的生活。"

  常安南还表示:"杨旭在英特尔中国的职业生涯已有10年之久,起初他为本地的计算机生产制造商提供支持,随后负责管理英特尔在中国的销售和市场推广活动。他本人在英特尔中国的发展已经深深地融入了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并与其一同成长。英特尔一直秉承为新兴市场向数字经济的转变提供坚定的支持及长期承诺,并致力于持续培养优秀的本地管理人才,这次任命即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杨旭于1986年以实习生的身份在美国加入英特尔,随后在中国和美国曾担任过多个市场推广、销售和管理职务。在升任公司副总裁之前,他曾担任英特尔中国公司的总经理,负责英特尔的市场营销工作,以及进一步拓展英特尔的在华业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全部杨旭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