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谁为中小企业成长补钙(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5:49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HP Storage Essentials可通过web轻松集成到HP SIM,然后即可使用HP SIM工具菜单启动和查看HP Storage Essentials。Storage Essential事件将被上传至HP SIM(进而传送至OpenView)。HP SIM v5.0将提供共享存储和服务器特性,包括自动发现、库存管理、事件通知、关联报告,并提供一个中央数据库、通用GUI/CLUI、基本存储容量报告和基于角色的安全特性。

  HP SIM可与HP服务器、刀片服务器系统和存储系统进行捆绑,而不增加任何费用。因此,用户只需购买其环境所需的服务器和存储管理模块,每个HP系统中都内嵌了通用管理平台。为了满足OV SAM客户当前的需求,HP将在未来三年继续支持此系列解决方案,但不会对其进行进一步开发。HP旨在帮助用户移植到Storage Essentials,为了让所有的用户满意,HP不久将以入门级价格提供简化后的Enterprise Edition,即Storage Essentials Standard Edition。Standard Edition提供与Enterprise Edition相同的基本性能,用户可以升级,但其中不包括嵌入式性能和容量管理。

  HP正改变IT管理基础设施的方式,在将服务器、刀片和存储管理紧密集成到单一方面业界第一,可轻松扩展基础特性,带来Essential的增值,采用最新的工业标准、开放式体系结构构建,以便将合作伙伴包含在内。HP在将基础设施与应用和业务服务相集成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整个基础设施和企业管理工具(如HP OpenView)之间的中央集成点,将SPI集成到HP OpenView 中。HP在客户日趋重视的领域进行投资,包括简化和整合基础设施管理、自动化、围绕业务流程而非硬件平台来构建IT管理等。

  以国际一流的标准制造打印机 联想LJ2000激光打印机全新上市

  日前,联想台式打印机中标闻名全球的媒体巨头NBC,被用于转播2006都灵冬季奥运会时的后台打印工作。这个大单的获得,完全归功于联想台式打印机严格遵守并采用了国际一流标准,并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获得用户的信赖。

  继NBC中标之后,联想推出了一系列基于新一代打印平台(2000平台)的激光打印机,根据奥运的应用标准,以超强的可靠性(Outstanding reliability)、

  领先的高效率(Lightning speed)、全方位适应性(Panoramic compatibility)和超低总体成本(Cost-effective)四大标准来全方位打造联想打印机。其中最重要的一款激光打印机LJ2000,成为中小企业用户打印应用的又一绝佳之选。

  联想LJ2000激光打印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高速打印、迅速的首页输出和经济的打印成本深受中小企业、各行业用户的青睐,真正地做到了用国际一流的标准造联想打印机。

  联想新一代打印平台完全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进行全新的设计:

  1.超强的稳定性(Outstanding reliability)

  针对奥运的要求,联想台式打印机新一代打印平台的设计标准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5000小时(联想测试环境),以每天8小时计,可以连续无故障打印500天,月打印负荷超过10万页,完全可以满足奥运会打印需求。

  联想台式打印机采用新一代平台的设计标准:经震动实验室、跌落实验室上千次试验,完全满足奥运会的使用要求。避免了日常运输中,机器被摔后,几乎不可使用的情况。事实证明,联想台式打印机在奥运赛场上摔打之后,插上电源,马上就可以进行打印。

  2.领先的高效率(Lightning speed)

  联想新一代打印平台的设计思想:打印机全部提速,速度提升到每分钟20页以上,能够应对大量的打印需求,同时首页出纸速度大幅提升,无须等待,奥运比赛结果立刻呈现。两大新设计技术的使用,使打印速度和研发效率全面领先竞争对手两年以上。轻松担当奥运应用重任。

  3.全方位适应性(Panoramic compatibility )

  普通打印机只能在10-32℃,20%-80%的湿度下正常打印,而联想新一代打印平台完全按照奥运的标准进行设计,全方位满足奥运应用环境。联想台式打印机经过“桑拿房”的高温测试室、湿度测试室、电磁辐射测试室等各种环境的测试,都能运转自如,超过一般竞争对手标准。

  4.超低总体成本(Cost-effective)

  联想新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每款产品拥有独创的长寿命鼓设计,比竞争对手相同产品的硒鼓寿命长8-10倍;同时采用超大容量墨粉。无需频繁更换硒鼓和墨粉,为用户节省了惊人的打印费用。

  面对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使用不同语言的记者、运动员、工作人员,易用是最基本要求,打印机需要适应不同的工作语言,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提供操作便利。联想打印机提供各种不同的语言驱动,适合全球各类语言用户的使用。

  因此,可以说打印机如果能够满足奥运会要求,一般的应用就根本不在话下了。奥运会是检验打印机的大熔炉和标准,能够经受奥运应用考验的产品,必定是最优秀的产品,也是最值用户信赖和选购的产品。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审美观念的提升,用户对办公设备的外观也有着较为苛刻的美感要求。在这方面,联想LJ2000的表现非常到位。外形上,乳白色与深蓝色的协调搭配,为办公增添更多亮色;流线型的机身外形,显现小巧和时尚,非常适合在桌面摆放,与办公环境融为一体,并且可以轻松实现打印零距离。

  信息化进程的推进使快节奏的办公生活已深入人心,高效率、低成本的激光打印机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焦点。联想中国新推出的LJ2000提供真正的20页传输速度,“零等待”首页输出时间,让您体验风驰电掣的快感,分辨率高达2400×600dpi的打印输出效果不但轻松满足文本的输出需要,对于图形的输出也得心应手。

  LJ2000秉承了联想外设的高性价比,应用联想全新长寿命硒鼓技术,在一般的普通的硒鼓只有铝管、绝缘层、和感光层三层的基础上,增加了第四层保护层,采用了独有的Se材料,使硒鼓寿命达到12000页,同时LJ2000采用了鼓粉分离技术,可以大大地降低用户的后续使用成本。此外,LJ2000具有良好的扩展和升级性,满足用户在未来不断更新的需求变化,内存可由2M扩展至34M,同时支持USB接口打印,很好适应打印机产品越来越高的运行条件,关键是减少了用户的重复投资,为用户大大节约了使用成本。同时,LJ2000还是一款关注环保的打印机,其省粉打印功能节省25%或50%,产生的臭氧是一般激光打印机的10%,保护了使用者的身心健康。

  “作为联想LJ2500的换代产品,LJ2000仅有1999元的价格,为联想继续领导激打市场增添了新的筹码。你是不是已经为这款产品心动了,更令人惊喜的是,联想中国在LJ2000上市之际进行“动感夏日,联想有礼”促销活动,从7月18日起至9月30日止,凡购买联想LJ2000激光打印机,皆可 获赠价值188元的商务拉杆箱一个。体验奥运,体验联想,快快行动吧!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