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orland业务低迷Q2亏损 首席执行官引咎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31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1日讯(编译 戴寻严)据外电报道,7月7日,就在Borland公司宣布今年第二财季每股预期亏损达24美分后几个小时,董事会宣布首席执行官福勒(Dale Fuller)引咎辞职,首席运营官Scott Arnold将暂时接替。

  据报道,在6月30日结束的第二财季中,Borland收入可能在6500万美元左右,而此前的预期是7000万美元左右。Borland公司表示原因主要是市场比较低迷,尤其是欧洲市场。
此外,实际部署的产品数量下降,软件许可销售未实现目标。

  福勒在Borland公司供职5年,他仍将是董事会成员。Borland董事会主席通过声明“礼节性”地向福勒过去的贡献致谢。

  除了继续向开发者提供基于.NET和Java的开发工具,Borland公司最近试图依靠“软件生命周期管理系统”(ATM)重整旗鼓。由于开源的Java开发平台Eclipse日益壮大,这给Borland公司的JBuilder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Borland公司在2004年的收入达到3亿美元,净收入为1140万美元。(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