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电脑娱乐新设亚洲公司 不拘一格选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04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引述索尼公司内部消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对全球所有分支机构管理层进行了重组。报道称,除了创立一家新分支机构外,还将当前几位经理的职位进行提升。

  新成立的分支机构称为索尼电脑娱乐亚洲公司,是继索尼电脑娱乐日本公司、美洲公司和欧洲公司之后新的地区性分支。亚洲公司将主要负责除日本以外的整个亚洲市场,事实上主要指中国市场。前任索尼电脑娱乐香港主管Tetsuhiko Yamada将带领出任亚洲公司主管。

  在游戏开发领域,索尼电脑娱乐欧洲公司执行总裁菲尔·哈里森(Phil Harrison)将被提升为总公司首席娱乐监制人,他将负责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游戏开发工作。新近成立的索尼电脑娱乐日本制作室归属于哈里森的直接领导,另外,原Polyphony Digital公司总裁Kazunori Yamauchi此次被提升为总公司执行董事。

  最近,索尼电脑娱乐首席技术官Kazunori Yamauchi还被任命为电脑商业集团(Computer Business Group)旗下新设机构电脑开发部(Computer Development Division)副总裁,同时还担任首席技术官和执行董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