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扩展竞销手段 提供免费售前技术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0:59 eNet硅谷动力

  忆忆莲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六(7月9日),微软向其认证伙伴和金牌伙伴宣布,即日起,他们获得不加限制的免费售前技术支持。

  此项服务的提供,是微软竞销援助热线的延伸,针对Novell 的 Linux 和 IBM 的
Lotus Notes 和 Lotus Domino的激烈竞争,为其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具亲和力的销售策略。

  微软在明尼亚波利斯市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宣称,电话援助可以让其合作伙伴咨询微软内部的专家,帮助解决部署方面的问题,提供配置方面的指导,以及审核产品的特性。

  另外,微软还表示,它的竞销援助热线将对注册伙伴开放。目前,金牌伙伴和认证伙伴能够利用这个热线。

  “我们一个月接到1000个左右的电话,合作伙伴们从这个热线中得知了他们需要的有关竞争性产品的情况以及微软是如何做得更好的。”微软公司全球合作伙伴营销部门的副总裁Allison Watson说,“5月份,我们赢得了300名可能另有所想的客户。现在,我们准备为注册伙伴提供他们所需的内容和有价值的建议,反击竞争性产品,实现销售的增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