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Office12功能偷窥 通过浏览器提交XML表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3:31 天极yesky

  导读--微软难得地对外透露了Office 12的“亮点”之一——分布式表单功能。

  天极网7月9日讯 据外电报道,微软的Office 12计划在明年上市,它对新版功能一直讳莫如深。7月8日,微软难得地对外透露了Office 12的“亮点”之一——分布式表单功能。

  据微软副总裁Chris Caposella介绍,在“分布式表单”下,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浏览器提交XML格式的表单,无需再运行提供XML表单设计的InfoPath程序。他甚至提到了“表单服务器”的概念,但并未详述。

  但据外电此前报道,微软已经在着手开发InfoPath服务器(即表单服务器)技术。这种表单在浏览器或SharePoint中看起来一模一样,此外还可以通过邮件传播。

  另悉,Office 12的用户界面也将有所改变,用户更亲睐的功能将放到工具栏上,而图标拥挤的现象也将不会再出现。

  此外,微软今年初购并了办公软件公司Groove Networks,此次该公司改名为“虚拟Office”的产品也将集成到Office 12中。(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