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EA公布JRockit开发路线图 推动Java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6: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BEA日前宣布一项创新技术,旨在大幅度提高企业Java的性能,并使其扩展到金融服务、电信和其他行业的实时应用中。BEA以此实际行动来庆祝Java语言诞生十周年。这项技术创新是BEA JRockit Java虚拟机(JVM)的愿景之一。

  BEA JRockit的开发路线图显示:BEA将通过预测行为、产品诊断和 “Bare Metal” 项目,推动Java应用进入新的市场领域。

  这项新技术将包括非入侵性产品诊断和几乎实时的Java部署功能,旨在帮助IT用户以更低的总拥有成本,为其IT基础架构带来世界级的Java虚拟机的优势,更有效地进行应用性能分析和调优。BEA还介绍了“Bare Metal”项目,这是BEA JRockit的一个新版本,它将能够充分利用硬件和应用虚拟化技术的优势,使JRockit能够直接运行在CPU上,而不受操作系统的影响。

  “在要求实时数据收集和分析的环境中,Java一直受到限制,因为垃圾收集过程是不可预测的,”BEA首席技术官Mark Carges说:“BEA JRockit的新版本将能够根据垃圾收集进程来设计暂停时间,这样,Java就能够应用于过去难以涉足的市场,从而为Java开发人员提供新的机会。”

  确定性的垃圾收集功能把Java拓展到新市场

  在有连续事件查询、或在实时或趋于实时的状态下需要发现流和时间周期之间相互关系的环境中,确定性的垃圾收集机制具有关键性的作用,因为只有具备这些功能,Java才能进入到事件驱动体系结构(Event Driven Architecture)和复杂事件处理(Complex Events Processing)等关键领域,这对金融服务和电信业都有着深刻的意义。

  提供产品诊断工具

  在Java应用开发中,最为困难和最具挑战性的问题是诊断慢和有少量内存泄漏。今天,BEA宣布了其产品诊断工具的一般可用性,包括独到的内存密闭性检查方法,它允许开发人员记录和定位内存泄漏的位置,从而不再需要使用传统的内存诊断工具或在试验系统中重复出现该问题导致的内存膨胀。这一产品是BEA的JRockit工具战略的组成部分。

  在“Bare Metal”项目中提供全虚拟化的Java环境

  作为 “Bare Metal”项目的一部分,BEA JRockit的新版本将充分利用最新的硬件和应用虚拟化技术,把Java虚拟机扩展应用到应用服务器集群以外,帮助用户更有效地发挥硬件和软件的效能,降低总拥有成本,过渡到基于Java的效能计算服务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