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顾雏军京城急寻“救命稻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5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从斌 实习生熊玲玲) 从前天跌至历史最低谷1.94元后,昨天,科龙电器(000921)股票价格再次跌破2元。科龙内部人士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科龙董事长顾雏军,目前正在北京紧急寻找“救命稻草”,希望能让相关部门手下留情。

  科龙公司内部接近高层的人士昨日透露,在6月之前,顾雏军往来北京便非常频繁,从6月中旬起,顾雏军则长驻北京,公司事务基本都靠电话遥控指挥,并且只与几个关系密
切的高层联系。对于媒体,顾基本上不接受任何记者采访,接待媒体的任务全交给了传播部部长刘伟湘。

  但刘伟湘昨日对具体内容却表示不便对外透露,只称公司运转目前一切正常,董事长到北京具体做什么,他们作为下属也无法得知。

  知情人士介绍,科龙“出事”后,顾雏军北京等地的活动过程中,曾找过证监会及其他政要人物,试图化解此次危机。但分析人士认为,从目前的情况看,它涉险过关的可能性很小。

  昨日,科龙电器A股收盘价2元,但其最低价却只有1.99元,与前天相比,同样没能摆脱跌至2元以下的命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