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在美起诉英特尔垄断专题 > 正文

惠普提醒员工口风要紧 禁止谈AMD诉英特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8:28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7月6日消息,惠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Ann Livermore日前提醒公司雇员,不准对外透露有关AMD诉讼英特尔的相关信息或发表相关评论。据悉,Ann Livermore是本案的传唤证人之一。

  Livermore在一份备忘录中称,相信大部分惠普雇员已经知晓AMD诉讼英特尔一案,而AMD和英特尔双方很有可能接触惠普雇员而打听相关信息,获取相关文档,或进行相关采访等。

  因此,Livermore说,惠普雇员不能对AMD、英特尔,或双方的律师代表透露任何相关信息。如果雇员收到任何一方的相关请求,请联系惠普的律师团。

  除此之外,惠普雇员还不得通过即时信史(IM)等手段散布相关信息。惠普公司惟一有权对外发表相关评论的是企业媒体部门(CMD)。

  Livermore最后总结道,换句话说,大家要闭紧嘴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MD新闻 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