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推首款彻底杀毒PC 新卖点拉拢中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8:2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推首款彻底杀毒PC 新卖点拉拢中小企业
图为联想中国首席运营官刘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5年7月5日,联想发布了新款扬天系列商用PC,共三个系列。据悉,这是自联想收购IBM PC事业部后国内研发与国际研发团队协力打造的第一款PC,扬天系列是联想专门面对全球中小企业的产品。

  作为新联想推出的第一款国际化的商用PC产品,独到的底层安全技术更使其脱颖而出。新扬天颠覆了传统的电脑安全理念,将查杀病毒的功能与联想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操作系统
LEOS相结合,实现了在非Windows状态下查杀病毒的功能。另外,联想新扬天还带有的“系统内核自修复功”能使用户计算机在系统内核遭受破坏之后,依然能够自动修复并实现正常启动;而“硬盘防震”功能采用三重硬盘防护设计,最大程度保证了硬盘不受震动,保证了用户的数据安全。

  联想中国首席运营官刘军在发布会上表示,新扬天的问世,不仅拉开了新联想“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全球产品战略的序曲,更是有效推进“打造柔性企业”战略的重要一步。另外,刘军还透露联想中国2005年第一季度提前10天完成了季度任务。

  另外,国际PC大厂在上周推出了数款台式机新品以争夺笔记本市场,同时戴尔、惠普等也表示了对台式机的重视。联想新扬天PC是面对全球用户的,而中小企业也是必争的一个大市场,几家大厂商的争斗在未来一段时间将加剧。业内人士分析,联想对市场的深挖会再次带动中国PC产业的新一轮增长,也必将在全球的商用PC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链接:发布会实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