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基Altos服务器导入AMD双核 主打中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7:55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AMD日前宣布,宏基Altos G5350成为欧洲首款由OEM厂商推出的基于AMD双核皓龙™处理器的塔式服务器。该款服务器能承载独立或集中的服务器工作负载,为中小企业提供出色的性能。

  AMD微处理器部的服务器/工作站营销总监Pat Patla表示:“AMD与宏基精诚合作,推出了面向中小企业的强大平台。采用直连架构的双核AMD皓龙处理器性能出众,完全能满足日益增加的企业应用和用户的计算要求。AMD64还支持从32位无缝地迁地移到64位技术,从而保护企业的软件投资。”

  双核AMD皓龙处理器从设计开始就支持多核心计算,其功耗与单核心处理器相当,但性能显著提高,这进一步巩固了基于AMD64处理器的平台的每瓦性能领先地位。

  EMEA服务器业务部经理John Roberts表示:“中小企业的IT基础架构规模较小,但同样需要卓越的性能和扩展性,宏基Altos G5350能大幅提高生产率,是中小型企业的理想选择。”

  基于双核AMD皓龙处理器的服务器,在不增加功耗和所占物理空间的情况下,提高了计算性能,降低了运行成本。

  宏基不断改进基于AMD64技术的产品线,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多媒体中心PC机和不久前推出的服务器解决方案。现在,无论在家里还是办公室,宏基客户都能享受到AMD64技术的出色性能。

  新款Acer Altos G5350服务器包含单核和双核两种配置,将于2005年7月投放欧洲市场。(n109)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