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方正征战低端笔记本市场 推4999元特价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6:14 人民网

  最近,方正科技新推出了一款暑期特价机型——方正颐和E150笔记本,售价4999元。

  E150是一款黑本本,搭配了银黑双色设计的同时,还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外壳。颐和E150约2.8kg,尺寸分别为:325mm*258mm8*26mm,它的最薄处仅仅相当于一元硬币的厚度。

  方正颐和E150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50,硬盘30G,128MDDR内存(加1元可升级至256M)和集成显卡。

  方正颐和E150具有四个USB2.0接口,一个并口,一个S端子,一个VGA接口 一个耳机输出插孔和话筒输入插孔,配置DVD光驱。(人民网IT频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