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PalmOne首次超过预期 Q4利润飙升3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5:53 ChinaByte

  吕海亮 编译

  天极网7月1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6月30日PalmOne 称公司第四季度赢利跳增了33% ,主要原因是Treo手机销售旺盛。公司股票在开盘前价格增长了10%。

  PalmOne公司还称,公司季度赢利与收入高出了分析家的估算,这还是头一回。

  PalmOne公司计划下个月恢复其名称为Palm公司。于5月 份截止的公司第四季度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330万美元增到177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35美元。

  如果不算固定资产折旧、职工报酬,和重组费用,公司赢利是每股37美分。据路透消息,对于该公司分析家平均预期为每股31美分。

  公司收入也从2.674亿美元增至3.358 亿美元。

  PalmOne公司Inet 电子网络开盘前交易价为32.73美元,而周三(29日)那斯达克收盘价为29.75美元。(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