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通LifeBook S2020笔记本8999元轻凉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4:01 新浪科技

  又是一年夏来到。眼看着悠长而浪漫的轻松假期转眼即来,等待和盼望着的朋友或许早已筹备着好好的放松一下,看看长长的韩剧,或者是写写网上BLOG,总之,这个夏天铁定是要跟电脑耗上了!而此时,一年一度的笔记本电脑暑期促销逐渐拉开帷幕,众所期待的富士通LifeBook S系列终于登场,LifeBook S2020以”轻”凉价8999元,让用户”轻”松享受性能超群、轻薄机身的LifeBook时尚个性之旅!

  富士通笔记本电脑一向以品质和设计而闻名,在世界各地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进入中国市场后,因其品质出众、技术卓越,迅速在业内打响口碑。LifeBook S2020专为针对LifeBook S系列情有独钟,但是却预算有限的人群而准备,为S系列中的入门机型。平滑的外观与经过改进设计的键盘相结合,通过 PageUp、PageDown 独立按键和倒T字形移动游标方向键光标键等,可以让用户在输入文章和设计多媒体演示课件时更加容易。配备13.3寸XGA显示屏和支持热插式可替换式DVD/CD-RW Combo驱动器,非常适合闲暇之余观赏电影和播放丰富多彩的多媒体内容。

  LifeBook S2020采用QuantiSpeed®架构的AMD Athlon®XP-M 2100+(低电压)处理器,预装Microsoft®Windows®XP Home Edition,仅重1.75千克。与其他LifeBook S系列中的产品一样S2020具备高度安全性,包括BIOS锁、硬盘锁、安全锁、防盗锁以及智能卡等严密的安全措施,加强了对数据和硬件的保护,确保机密资料和硬件处于绝对安全状态。S2020内置可热插拔驱动器,可随意替换第二块电池,长时间持续使用电脑。也可插入重量节省器,或其他的未来扩充设备。轻薄的机身和超群的性能使其真正物有所值。

  针对国内消费者关心的售后问题,富士通LifeBook S2020提供一年的国际联保、 三年有限保修服务。而全『心』800免付费客户关怀热线800-820-8387,用户的需求将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满意响应与处理。富士通相信唯有让用户在使用笔记本的过程中毫无后顾之忧,才能充分拥有富士通LifeBook所带来的科技生活享受。

  这个夏天,也许会炎热依然,但是,有“轻”凉LifeBook S2020相伴,让用户在酷暑下的行动生活更加无拘无束与多采多姿,尽情享有S2020带来的“轻凉”感受!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