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鲍尔默访华专题 > 正文

微软揭秘Longhorn进展 合作伙伴与国际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4:30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30日消息(记者 宋保强)对于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Longhorn(开发代号),微软国内合作伙伴将与国外同行同步共享。“这也是国内合作伙伴第一次和国外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微软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彼得.柯瑞表示。

  目前微软有6000多名员工在座Longhorn的工作,彼得.柯瑞透露Longhorn将加强安全性、性能、可靠性以及针对企业客户的服务性和易部署性。

  微软中国已经启动了Longhorn发布的筹备工作。微软中国有一个DPE部门专门支持微软本地软件开发伙伴。彼得.柯瑞说:“我们有一个计划培训本地软件开发商怎么更好的在Longhorn上开发。”

  微软中国将支持31个软件园进行软件开发,他同时透露,微软很快将发布Longhorn对于硬件的要求。

  微软中国内部负责亚太区IT架构的孙家倛表示,微软内部已经确定购买什么标准的PC以满足Longhorn的要求。

  彼得.柯瑞认为,Longhorn将是未来十年的系统。他解释说未来10年微软的操作系统基本架构将基于Longhorn的架构。(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