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首批曙光双核服务器提速上海多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4:47 新浪科技

  本报讯 曙光在全球率先推出了双核服务器,使得中国用户在第一时间享受世界领先产品。现在首批曙光双核产品R4380A日前在曙光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多媒体服务公共平台这里得到实践的全面检验,在双核服务器的帮助下,上海多媒体服务平台场景渲染速度较之过去翻了一倍,真正成为了生产创意的“梦工场”。

  湛蓝的天空、飘忽的云彩、一群大雁正举家迁徙……图画看似简单,但由制作者发出
的指令可能已多达上亿条。接下来的工作得靠超级计算机,它能以最快速度将图画渲染出来。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前一个场景的渲染往往让制作者们等的不可耐烦,可是自从引进3台曙光双核R4380A以来,制作者们不再有这种困惑,指令输入,场景渲染转瞬间轻松搞定,速度提升一倍!

  速度提升如此之大有赖于曙光R4380A两颗CPU内核在提升系统性能、提高计算密度、提高性能功耗比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此外,曙光独特的3U机架高密度设计,使R4380A在大规模科学计算和数据处理领域性能尤为突出,既可作为Tflops级超级服务器的专用高性能计算节点,又可作为后台数据库服务器承担海量处理。所以,“梦工场”中场景渲染即使一时指令多达上亿条,R4380A也可以应对从容。

  对于双核在上海“梦工场”的表现,曙光的负责人表示,这仅是双核产品一个方面的优势,作为推出双核产品最早的厂商,曙光拥有从2路、4路到8路的全线双核产品,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双核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在双核全线产品策略下,曙光还使得其A系列单核服务器产品可以随时“平滑无缝”地升级到双核平台,用户可以根据当前的需要选择单核或双核,今后可以根据业务需要随时方便的由单核平滑升级成双核,最大限度的节省成本保护投资。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