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Pod淘汰黑白色 标准型全部升级至彩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2:14 赛迪网
科技时代_iPod淘汰黑白色 标准型全部升级至彩屏(图)
图:可同时显示25张图片的彩屏幕iPod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本周二宣布,其标准型iPod播放器将全部升级至彩屏。同时,公司还对iTunes软件进行了更新,使用户享受到更轻松地下载体验。此举意味着除iPod Mini外,iPod和iPod Photo系列产品将告别黑白屏幕的历史。

  据悉,新款彩屏60GB iPod可存储2.5万张数码图片,或1.5万首歌曲,售价为399美元。

  而新款20GB彩屏 iPod可存储2万张数码图片或5000首歌曲,售价为299美元。同时,苹果还推出一款20GB U2特殊版彩屏iPod播放器,售价为329美元。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iTunes音乐软件的最新版本。新版软件允许用户将他们最喜爱的电台广播的最新节目下载到iPod上。 苹果副总裁Eddie Cue表示:“能够为用户提供如此众多免费的播客(podcast)内容,我们感到很兴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