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新联想:渠道销售部吹起“四个一”工程冲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6:14 DisCloser.NET

  东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谁怕谁!?看完下面这封由联想集团渠道销售部撰写并发放给各地渠道伙伴的战斗动员信之后,一种豪情壮志油然而生。编辑部有资深编辑评论的好啊,“联想,只有联想才能写出如此富有革命精神的动员信来!”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下这封斗志昂扬的MAIL,也再次感谢提供此珍贵信件的业界朋友。

  联想集团渠道销售部“四个一”工程冲锋号!

  作者:联想集团渠道销售部

  各位亲爱的大联想分销合作伙伴:

  继2005年新渠道政策发布,“让世界一起联想”渠道大会胜利闭幕之后,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吹响了暑促进攻的号角,消台首日来单超过10万,笔记本首日2小时内来单突破5万,提前10天,新联想中国完成新财年首季任务……

  昨日略有生疏的感觉已经找回,重振分销雄风的战鼓已经隆隆作响,到销售一线去,到5、6级市场去,到竞争对手的经销商中去……

  来吧,加入这个方阵,让我们重铸昨日辉煌,来吧,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全球最为优秀的分销零售体系,来吧,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续写大联想新的传奇!

  专注才能专业,勤奋才能收获。

  为此,联想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分销商大力推进终端合作伙伴建设的“四个一”工程,点燃大家二次创业的激情,强化大联想渠道体系,并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巩固提升大联想体系的竞争力。

  “四个一”工程将历时一个季度,包括如下四项内容:

  1、一份计划:分销伙伴将完成制定一份经销伙伴的建设计划;

  2、一次拜访:进行一次分销伙伴总经理对经销伙伴的拜访活动;

  3、一次比武:借扬天新品发布,消台、笔记本暑促正酣,组织经销伙伴进行销售技能比武;

  4、一次回顾:下个季度初,每一个分销伙伴进行一次工程完成情况的回顾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达到的目标是:分销伙伴总经理对占其80%销量的经销合作伙伴完成一次走访工作。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成功,联想为您准备了充足的弹药:

  活动内容准备上,有新联想的宣传资料,有渠道大会的纪念光盘……

  人力支持上,分区的总经理和业务leader及业务代表与您并肩作战……

  工具支持上,我们会准备好各个环节使用的模板和工具……

  同时,在财力上,我们会给您准备好必须的资源和奖励……

  期待成功的时刻,庆功的奖章已经备好。

  表现出色的分销伙伴将收到意外的奖励惊喜,结合您的当期业绩情况,您可能会拿到都灵冬奥会的门票……

  磨刀不误砍柴功,销售业绩不断上扬的数字仿佛雄鹰展开的翅膀,给我们以振奋,给我们以鼓舞,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渠道体系的坚如磐石的砥柱作用。新季度开始之际,让我们共同携手,进一步夯实我们胜利的基础,共同谱写大联想新的辉煌篇章!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