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夏新微软全面合作专题 > 正文

图文:夏新手机营销总经理吴添华介绍手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5: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8日下午2时,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晓忠等两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会议。双方宣布,两公司将在现有的合作关系基础上,对合作的领域和深度进行全面升级,通过达成在Windows平台上的深入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带来更加精彩非凡的产品体验。

  以下为夏新电子手机营销总经理吴添华介绍手机领域合作内容全文:

  主持人:谢谢两位老总,请入座。两位老总在刚才的讲话中都提到了上面的合作是全面而深入的,下面我们请夏新移动通讯有限公司营销经理吴添华先生介绍上面在手机领域的合作情况。

  吴添华:各位来宾下午好!夏新有800人的收益研发队伍,成立了上海研究院,公司拥有集成研发能力,掌握手机设计平台,涵盖了工艺设备、软件开发等研发全过程。公司已建成包括总装增加工程度最深、最完整的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到1000万台。众所周知微软的操作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通过微软的软件人们可以通过任何时间和任何地方通过任何设备进行沟通。Windows系统是活跃的开发环境,实现高兼容。WindowsMEIDPLAY一经推出就引起喝采。首先向大家展示一下智能手机。第一款跟微软合作的E8,我们定位是娱乐性的PPA,上市时间是这个月,我们采用的WinCE 的操作系统,支持Office的文件浏览。这个机器能够自动识别U盘、鼠标、键盘、支持MP3等多媒体格式,也支持MSN聊天。采用2.8寸的触摸屏。

  第二款E800,它具备掌上电脑的特性,它也支持Office文档的浏览和编辑,同时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蓝牙和T卡。这款手机上市的时间大概是2005年12月,E800也是采用了WinCE 2005操作系统,也支持Office文件浏览和编辑,也支持QQ聊天、名片扫描,E860内置了200万象素的摄像头,也支持蓝牙和T卡。下面向大家介绍多媒体手机。夏新将在包括下面3G手机在内的,支持WCDMA和WCDMA数字媒体格式协议。这款H8,和H80、H801是针对不同地区的应用商设计的,功能类似于3G产品系列。这三款手机都是WCDMA和DPS手机,内置180万像素的旋转摄像头,支持微软的WMC和WMC格式,也有蓝牙技术,包括支持T卡。

  H830也是一款WCDMA和GPR双模手机,同时内置双摄像头、支持3G游戏,同时也支持多媒体软件,流媒体播放。以上就是目前夏新和微软在手机方面合作的基本情况。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更深入、更具有创新性。谢谢大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