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实达集团子公司贷款到期未还被判还款6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2:4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实达集团今天发布称,该公司下属公司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两笔合计1亿元人民币一年期银行贷款到期后未能归还,被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起诉,现北京市第一中院判决实达科技在十日内偿还合计6000万欠款本息。

  据公司4月2日公告,北京实达科技在建设银行北京海淀支行分别有4000万元和2000万元的一年期银行贷款逾期未还,建设银行北京海淀支行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北京实达科技和担保方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以及担保方北京盛邦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东方龙马软件发展有限公司,并要求对北京实达科技和担保方嘉里大通物流,以及担保方盛邦投资、东方龙马采取诉前保全措施,暂时冻结了上述四家公司的银行帐户及相关资产。

  判决书要求被告实达科技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支行人民币4000万元及利息,并支付逾期偿还利息所产生的复利共计1445元;同时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对实达科技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此外,实达科技还被判偿还建行北京海淀支行人民币2000万元及利息,北京东方龙马软件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盛邦投资有限公司对实达科技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目前,北京实达科技正在和建设银行北京海淀支行及三家担保单位协商有关还款方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