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5年广达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将达17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2: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来自我国台湾消息,高盛投资银行日前表示它调高了对广达电脑公司2005年笔记本电脑出货量的预期,它将广达电脑公司公司的笔记本出货量预期调高了10%,为1700万台。该投资银行还将广达电脑公司2005年笔记本业务收入和税前赢利预期调高了5.8%和5.2%。

  此外,高盛还预测今年广达电脑公司的手机出货量为500万部,而此前预期为360万部,来自诺基亚的新订单是推动广达电脑手机出货量增长的主要因素。

  高盛预计第二季度广达电脑的笔记本出货量将达到380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2.4%,比上个季度增长16.2%。 

  不过另一家投资银行Smith Barney却降低了对广达公司高盛2005年赢利预期,由于旗下广辉电子的亏损,该投资银行将广达公司赢利预期下调了4.1%。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