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推出新PowerConnect系列快速以太网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1:5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闵成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戴尔公司推出新系列、高性能、具备新的安全功能和企业级管理功能的PowerConnect网关。这个PowerConnect 3400系列的堆叠式快速以太网关,包括24个接口的PowerConnect 3424和3424P型及48个接口的PowerConnect 3448和3448P型产品。

  戴尔公司PowerConnect产品高级经理拉里-哈特(Larry Hart)称,这个系列的网关都是全能产品,可发布高安全性、灵活性和高价值的快速以太网;戴尔公司准备将这些标准深入企业,允许客户以可承受的价格从如PoE(以太网供电)等先进技术上获得利益。

  戴尔公司称,PowerConnect 3400系列设计用于建造一个配线柜,使小办公室电脑相互连接或用于连接到GbE(千兆以太网)中枢。这个系列的安全功能包括基于IEEE 802.1x协议的边缘认证。据戴尔公司称,网络使用登陆/口令或其他认证设备要求所有用户通过身份认证,未授权的访问将被阻止。新的网关还支持第三版本的SNMP(简单网络管理协议),后者可对网关和主机间的网络流量管理进行编码。

  PowerConnect 3424P和3448P产品具备PoE功能,PowerConnect 3424P的起价为999美元而3448P为1299美元。PowerConnect 3424型价格定在449美元3448型价格为749美元。PowerConnect 3424和3448型现在都已销售,PowerConnect 3424P和3448P型也将在今年夏天发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