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A启动广告宣传攻势 试图摆脱财务丑闻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1:4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6月27日(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本周一,CA公司宣布开展广告活动,试图摆脱困境公司财务丑闻的阴影。

  去年,CA了解了财务问题。最近,公司称,正在考虑使用CA做为正式名称,以取代

原有的图标。该公司的CTO Don Friedman称:“这是我们采取的第一步,我们会改变人们对CA的认识。”去年,CA公司的收入为20亿美元,公司高管随后进行了大换血。在业内,曾受财务困扰的世通公司,即现在的MCI通过更换公司名称,成功地从过去的阴影中摆脱了出来。

  CA曾考虑采用一个完成不同的名称以取代现的名称,但是,后来认为,这种做法没有必要。因为客户,特别是欧洲的客户,对公司出现的财务问题并不特别在意。公司试图通过广告宣传活动,向客户发出这样一个讯息:CA不仅是一个通过50多起收购开发出1000多种软件产品的公司,而且是一个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公司。

  CA计划斥资700万美元开展广告宣传,在最近的业务重组中,公司裁减了大量的市场策划人员,因此,CA把大量的工作外包给Draft New York of Interpublic Group公司。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