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新一代DVD混合标准将出台专题 > 正文

微软、东芝携手 联合开发使用下一代DVD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0:35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6 月28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微软和东芝宣布,它们将加强PC、消费电子产品的联合开发活动,并考虑联合开发新一代的DVD 技术。

  在开发计算机和其它便携式设备方面,东芝和微软已经进行了数年的合作。5 月份,二家公司公布了一项交叉许可协议,使它们能够相互使用对方在计算机和数字电子产品技术方面的专利,为加强它们之间的商业联系铺平了道路。

  二家公司于本周一表示,它们将考虑联合开发利用微软Windows 软件的HD DVD播放机。东芝希望此举将有助于它降低新一代DVD 播放机的开发成本。

  东芝的总裁西田厚聪在东京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认为这一协议将会产生实际的好处,例如更低的成本、更短的开发时间。

  东芝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日本和美国推出HD DVD播放机产品。

  盖茨表示,在新一代DVD 格式大战中,微软将仍然保持中立,而不会只支持其中一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